2014/10/17

年尾第一梭!

透早跟州董在瓜瓜密點集合,準備釣早秋的瓜瓜群。結果釣點的餌魚零零落落的,去年這個時候豆仔魚群不停炸水花,瓜瓜釣況可以說用咬翻來形容,今年…。

拋個半小時就知道沒搞頭,換到出水口再出發,已經是六點半的事情了。出水口餌魚數量也不多,就在使用“無心釣法“ - 跟州董邊釣邊聊天時,在岸邊中了尾50梭。



雖然被我操到沒啥力了,但竹梭還是有些重量,拿PROX的魚夾來測試一下,對位、咬合的力道還算OK。本來以為會打龜,沒有帶裝魚用的塑膠帶,問了一下州董、凱哥,就放牠回大海了。

七點半上班時間到,想說拋最後幾竿,結果在離岸一公尺處中紅槽了,鯛類特有的爆發力,一度還以為是中型瓜瓜。


第一次在出水口中這個。等等拿去給公司的采樺姊,騙他說是紅色的吳郭魚好了XD。


一掃前幾日的壞天氣,今日風不大。

3 則留言:

  1. hi I am wondering if we can fish together some time and please teach me how to catch shi-geh

    您好我想知道你教我如何釣溪哥嗎?我剛從美國回來,我是一個好漁夫,只是想學習如何釣魚台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is season in Taichung is not suitable for catching shi-geh. It's too cold and shi-geh seldom take a bite now.
    You can wait until the Spring next year.
    maybe we can go together, but I may not be a good teacher because my English is veeeeeeeeeeery poor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