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7

Shimano Troutone Area SP. 66SUL 到貨啦!

手邊的竿子都偏硬,所以決定買把溪哥專用竿,來攻城市小溪的溪哥紅貓小捲仔小吳郭,選來選去還是這把Shimano Troutone Area SP.合我的意。

會選這把的原因,一方面我對洗馬路的QC有信心,另一方面我手上有把63UL用起來還蠻滿意的;且從配件上來看,這把是洗馬路C/P值最高的鱒魚竿,再上去的卡地夫也讓我很心動,但那價錢…實在無福消受啊!(後記:Shimano Troutone Area SP.缺點就是沒免責…)


66SUL到貨了,這次從訂貨到收貨,只等了約三個月(灑花)。


0.8號PE
Leader:2號卡蹦
Reel:Shimano Cardiff CI4+ 2000SS
Lure:2.8~5g Spoon + ST21#8

星期六放假,當然早早起床,興奮的衝城市小溪試竿子。

這把竿子本來是預定要兩手拋投(就像甲弟的Daiwa Phantom-TR鱒魚竿一樣),實際上試用起來還是單手拋順手點,手感上沒有不適應的地方,但若是竿身再硬一點就更好了!

運氣還不錯,第一竿就中紅貓開胡了。



溪哥都躲在瀨區的石頭間,現在水少,這種點隨處可見。





小吳郭拼命追,追到岸邊才咬到餌,嚇我一跳。


這種20cm以上的大貓咬餌很殺!




灰色大橋下的平瀨區是每到這邊的必探釣點。




所以為什麼溪哥釣起來,眼睛都看下方?



城市小溪最近都沒下大雨,雜草都長到岸邊,沿著岸邊行動起來還蠻不方便的。



今日釣況比上個月好多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邊的竿子,似乎還少了對應10g - 20g米諾、Spoon、鐵板的竿子。
研究了Shimano官網,C/P值最高的大概就DIALUNA XR(海鱸竿)或Brenious(黑鯛竿)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感覺明年的年終獎金又要失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