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5

我從蔚藍的海岸線,帶了一身蘭嶼走。(END)

在蘭嶼短短五天,看到了很多不易見到的美景,好比說無光害的星空、海天一色的美麗晨曦、藍的不像話的海濱、一聊到魚就沒完沒了的達悟族,其實還蠻讓人流連忘返的,會有這樣的情形,在在都說明了我這個城市人對環境的感受性有多麼差。

每天如當兵般四點半起床,五點整裝到海邊拋一個早上,又熱又累完全不覺得辛苦,整天只為了餐桌上的加菜魚打拼,這種生活真的讓我感到有所實感啊!

最後一天搭早上的船班回後碧湖,真不想走!





肥星點一條,也是我在藍嶼釣到的最後一尾魚。
想搞怪一下,後來把這尾肥星點裝在寶咔咔的袋子裡,送給民宿老闆了。


州嫂很親切的準備泡麵!
冷泉裡吃泡麵只有爽而已啦!當然垃圾都有好好帶走!


絕佳釣點一耦!下次還要拿更多裝備來挑戰它!


看著這些冷泉裡所拍的照片,我還記得在水裡游泳的冰涼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把該清洗的、該風乾的、該塞進行李的整理完畢,就躺在蘭嶼的竹睡床上小息,這樣的晴天豔陽都會勾起我小時候的一些回憶,彷彿那年五月的風,從時光隧道的彼端吹了過來。


這次挑戰蘭嶼的四位勇士們,阿州、州嫂、我跟鴻毅。以茶代酒的慶祝,要踏上離開蘭嶼的路程了。









嘿,我下次還要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