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0

東勢快閃釣溪哥

新鱒魚竿供在家裡好幾天了,苦無機會出去試試手感,星期日下午沒事,就拗我家阿閃陪我去逛逛東勢,順便到溪邊拋拋幾竿試試新竿子!買這隻鱒魚竿時,同時也訂了一個溪釣用的捲線器,但溪釣捲線器還沒到貨,就先用自重算輕的海鱸捲線器:SHIMANO EXSENCE 3000M代替。

初訪東勢,人生地不熟的,連釣點在那邊都不清楚,所以沒有說設定要釣什麼魚,3克SPOON拿出來就開始甩了。




新鱒魚竿值得記念的第一尾魚,是一尾大腹便便,肚子很肥的溪哥。



接著不停的有魚訊由線的那一端傳來,但開槍後都MISS掉。後來在深潭旁的靜水中了這尾漂亮的紅貓,嘴上的追星忍不住讓人多摸幾下。

當時大約下午五點快六點,生餌客都收捨竿子準備回家了,遇到一位當地的生餌客好心的告知幾個釣點,這個月有時間再找機會去探探。




這些是幾個我覺得魚很多的地方,因為感覺的到Spoon一直被攻擊,但我想是因為魚體較小的原因,餌吃不太下去。

東勢真是一個好地方,空氣好,水也清。作釣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,但對新竿的感度很滿意。也感謝我家阿閃能原諒我假逛東勢真釣魚的陰謀詭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