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7/12

Cardiff,換你上場。

連續玩了一個月的槍柄,我的Cardiff都在說:「欸,該我出場了吧。」(怒)


就決定明天玩直柄了!
剛好Cardiff上的PE線用了快兩年,線都磨的差不多了,就幫它換上新線,順便噴點培林油保養一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跟團長及團長的朋友 - 槍柄高手一同作釣。
一個月沒用直柄,手感還是有差,前幾竿都不是落在我想丟的位置,大概丟個10竿手感才慢慢回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零零落落只中幾尾小魚。甲弟跟槍柄高手走了後,我一個人往上溯,才在一處大石堆中釣到目標魚 - 捲仔。



會咬5克Spoon的溪哥體型都不錯。



今日第二捲,沒中什麼魚就多拍幾張。

眼睛被水面反射的波光射的頭昏眼花,看來該去求老婆大人讓我買個偏光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/15
上班日下午辦完事,繞去三富補補庫存,結果看到了好毒的東西啊!


團長的最愛 - 荔枝低賽(LEGIT DESIGN)一本竿,四把現貨擺在店裡,實際看了一下作工真的蠻細緻的,而且價錢也不貴,我只能說老闆有眼光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