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18

[New Record] 珍珠石斑

輾轉從朋友的口中聽到一個珍珠石斑釣點。這種消息對一陣子沒釣魚的我來說,實在心裡癢癢Der!早上忙完公司辦的路跑活動,下午就跑去新點探探釣況!

釣場在一處很清幽的小巷裡,不太好找,但一到就發現五、六隻2X公分的珍珠石斑在逃竄,多數是兩兩一對,一大一小。

丟沒幾竿就中魚了,但不是目標魚,而是一尾良型吳郭衝出來咬餌。


吳郭魚好像都不會累,搏魚博了兩、三分鐘還在出線,後來覺得很蠢就直接把捲線器鎖死,把這尾青龍戰士請上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樹枝上掛了一堆多曼跟小胖魚,就知道釣場早就被人家操過,明明珍珠石斑一堆,但我換了幾種餌,不論怎麼跳、怎麼平拖,珍珠石斑就是不咬,反到是旁邊的吉利上來了幾尾。



花了好大工夫在這一尾珍珠石斑上面(大概丟了十竿以上),他應該是被我弄到很生氣才咬餌的。新郵票GET!


吞食性的牠,嘴巴有夠大。



釣了快一小時,天空就黑陰了起來,收竿回家吃飯了~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/04/19

於是隔天找了大隊人馬 -- 我跟阿州,來好好的操翻探索這個釣點。





阿州真的很強,一來就先釣到幾尾體型不錯的珍珠石斑跟吉利吳郭,我整個就被完剋,州董快教我你是怎麼把餌塞到魚嘴裡面去!


今日還探了其他河段,該點魚種很多,有吳郭魚、吉利吳郭、珍珠石斑、還看到鮕呆、捲仔、溪哥,好幾種路亞對象魚,總合來說,很像是動物園的一個水淺釣點。

5 則留言:

  1. 鉤子上面勾雞排,就會順利將鉤子送入傑哥嘴裡(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鉤子上面勾雞排,就會順利將鉤子送入傑哥嘴裡(誤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這個釣點在哪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