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

人生就是要走那麼一遭(煙~~~)

終於開始籌劃人生大事!

怕麻煩如怕鬼的我,上個星期訂完宴客餐廳,昨晚敲定新秘,多虧了阿嫣,才能讓這一切事情順利進行著。眼看事情漸漸有譜,今早又墮落的出門拋兩竿XD!


咬岸邊,約40CM,我想還沒到可以帶回家加菜的體型,拍個照放生回家了!



天未亮前水位半滿,還中了幾尾海鰱,但隨著潮水漸低,混濁的河水也慢慢靠近岸邊。

雖然說魚在獵食時是靠著側線來感應,但我想,若水太濁、能見度較低,對靠著擺動與亮光來吸引掠食魚種攻擊的假餌,仍是較為不利的,到後來都專攻濁水與清水交界處。


運氣很好的中了尾稍大的,起魚時尾鉤鉤到魚鰓,所以就吃了滿嘴檳榔汁,想了一下,決定送給房東好了…。

今天看到不少路亞客,含我約有8人左右,看來路亞的市場也越來越大眾了(吧)
回程時被一位阿伯問說釣況如何,我說普通,阿伯說可能是今天小潮,魚比較進來沒那麼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訂貨訂上癮了,滿滿的一桌SHIMANO,結果只有路亞鉗是我的…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