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0

11月底,我在釣小魚

2013/11/23

一早就在出水口練手骨!
冬天都到了,天氣還沒有大寒。去年這個時候,出水口已開始有豆仔魚,但今天到出水口看不到豆仔魚靠,釣況冷清清。

離開出水口前丟丟小餌,看到黑點在後面尾隨,但黑點愈來愈難騙,換了幾種餌才騙到一隻。



照慣例打龜後就跑大排,中途遇到一位來巡田水的阿伯,就邊釣海鰱邊拉塞,聊到後來他問我住那邊,我回答東海大學附近,他跟我報幾個筏子溪釣點,可惜對生餌釣比較沒興趣的我,一個釣點都沒記住。臨走前阿伯跟我講:

「少年耶,學生阿麥去夜店學壞,釣這個卡好啦!」

「對啊,這個我比較有興趣啦~」

身為一個7年級的宅宅工程師還被誤認為是學生,怎麼會有點爽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/11/30

這天出水口豆仔魚仍舊稀稀落落,也沒阿伯顧在出水口釣豆仔魚,結果可想而知。


釣了一個小時,瓜仔仔1P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